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弱旅辽宁男篮赢得揪心 28次失误白送对手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晚,辽宁盼盼在客场以106:104险胜青岛,惊险地取得了牛年的两连胜。

  比赛还剩11秒,青岛队只落后辽宁盼盼1分,……一道有些平的弧线过后,球打在了篮圈上。“篮板球!”现场的DJ失声惊呼。这会儿,李晓旭一个飞身跳起,将篮板抢在手中。

  但青岛马上采取了犯规战术,而李晓旭的罚篮是他各项技术里最不稳定的。两罚一中,比赛还有10秒,辽宁领先两分,但青岛队控球进攻。

  暂停过后,青岛队选择了打三分战术,希望借此绝杀辽宁,辽宁也猜到对手这一战术在三分线做足了防守。而这时威廉姆斯还是在三分线外找到机会出手了,只是球随着中场的哨声弹筐而出。辽宁盼盼惊险得赢下了比赛。

  28次失误。一般对于一场比赛来说,12到15次失误是正常的,而仅仅半场辽宁队就已经到了这份额。用主教练郭士强常说的一句话,“失误这么多能赢得了谁?”。而对手的失误只有19次,辽宁盼盼就这么轻易地送给了对手9次球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