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辽宁主帅“礼尚往来” 秀西装斗战术两不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7  半岛都市报

  当双星队和辽宁队的小伙子们在场上拼杀时,场外两名少帅的斗法也很激烈。西装革履、身材高大的双星队的主教练王伟力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一站在场边,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不仅比“帅”,两名教头斗智、“斗嘴”的场面也相当精彩。

  斗法·比“帅”

  两教头场上秀西装

  王伟力和郭士强都是CBA的少帅,两人身材高大,风度翩翩,而两人所穿西装的不同风格更是让人觉得有一比高下的火药味儿。王伟力身着深蓝色西装,给人一种厚重之气;郭士强也不甘示弱,一身浅蓝色西装配以淡紫色衬衣,洒脱、明朗的气质也是一览无余。怪不得有球迷感叹:“篮球教练穿西装就是帅啊!”

  斗法·智慧

  见招拆招难分伯仲

  第一节辽宁队大比分落后时,郭士强果断换下了内线外援亚历山大,起用年轻球员韩德君来防守弗兰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而王伟力的智慧则体现在整体的防守上。赛后王伟力介绍,在赛前,他们就透彻研究了辽宁队的特点,并制定了严密的防守战术,“除了张庆鹏这一个点外 ,对手其他得分点我们都防守得很成功。”

  斗法·口水

  发布会上“礼尚往来”

  虽然比赛最终以辽宁队取胜而告终,但两名主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还是称赞了对方的表现。郭士强对双星队的进步表示了赞许,“我们虽然赢了,但赢得很惊险。青岛队确实进步明显,他们形成了自己的特点,速度很快。”

  王伟力则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不错。同时,他认为辽宁队的进攻很有杀伤力,“对手全场得到了35次罚球的机会,而且命中了25次。” 记者 杜金城 马贤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