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最大比分输球堪称奇耻大辱 八一跌至第十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立春了,大地回暖,可八一双鹿男篮仍身处寒冬没有任何复苏的迹象。昨晚,八一双鹿不敌广东队,在客场东莞创造了全队有史以来最大分差49分。没有人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广东队交手的还是八一铁军吗?本赛季首个主场失手、联赛8连败、主场7连败……直到2月4日,农历大年初十,万家灯火,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八一双鹿被牛气冲天的卫冕冠军广东队赢了49分。

  2000-2001赛季两队创造了历史交锋最大分差,八一双鹿以148∶95大胜广东队53分之多。2006-2007赛季总决赛第二回合,广东队主场以97∶57胜对手40分之多,同时使八一队单场得分创历史新低。

  赛后广东队杜锋一席话道出了八一双鹿目前的痛处。“毕竟大郅和李楠不在,对八一队来说影响相当大。”

  比赛一开始,局面还在八一双鹿的控制当中,莫科的两记三分命中帮助全队奠定了领先优势。但广东队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5∶2小高潮后,场上主动权完全移交给了广东队。20分、30分、40分……八一双鹿落后的分差越来越大。

  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没有王治郅和李楠的八一队和广东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而且从全队的表现来看,“这场比赛基本没有好的地方”。八一双鹿再次创下尴尬的历史,主教练阿的江心里也不好受,但他还是对年轻队员表示体谅。“之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输这么多,和年轻队员心态发生变化也有关系。毕竟一两场比赛年轻队员达不到成长的目的。”

  这场比赛之后,八一双鹿在积分榜排名已跌至第十四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