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雨:大胜八一不足为奇 不会再在福建主场栽跟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52  东莞日报

  说实话,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没有多少可以点评的地方。为了这场胜利,我们教练组做了充分的准备,而队员在场上也执行得非常到位,所以出现最终大胜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八一和我们交手的次数我已记不清了,总之很多很多,双方教练和队员基本都没有多少秘密可言,所以更多是看队员在场上的发挥。昨晚,从主力到替补队员都登场亮相了,大家都有得分,这充分说明了大家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

  当然,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年轻队员还有些不足。最后阶段,主力换下场后,他们在场上有些急躁,失误增多,篮板球也抢得不好,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本场比赛吸取经验教训。

  接下来我们将连续两个客场,其中上一次在福建客场我们栽了跟头,相信以目前全队的势头和状态,我们一定会将胜利延续下去。 刘爱琳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