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门票争夺进入白热化 陕西败北令烈豹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44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主场以110:108逆转陕西,不仅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还拖出了对手前进的脚步,这对三连败的东莞马可波罗无疑是个利好。目前,排名第四的陕西仍领先烈豹2个胜场。

  虽然陕西外援李·本森贡献27分、22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不过球队最后一节的表现葬送了到手的胜利。最后5秒,陕西队进攻,球被哈里森碰出底线,最后1秒陕西队投篮不中,北京队抢到决定胜负的篮板,最终以2分的微弱领先赢得比赛。

  在烈豹前方的陕西输球,在后面紧追不舍的福建也输球了。两名目前国内最出色的控卫胡雪峰和吕晓明的直接对话,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全场吕晓明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胡雪峰虽然仅在最后一节得到4分,但有13次助攻。

  山西新援皮克特完成了首秀,尽管砍下37分和8个篮板,仍然无法改变山西输球的命运。伤愈回归万马的霍金斯得到36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目前,积分榜从第四的陕西到第十四的八一仅有6分的差距,许多球队的胜负差仅有一场,季后赛的门票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