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走出连败迎来牛年首胜 不惧单外援“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走出连败迎来牛年首胜不惧单外援“冤家”

  神勇刘炜奋力上篮。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谷苗)难兄难弟再度相逢,上海男篮又一次在与云南队的较量中赢得喘息。昨晚,CBA联赛展开第31轮对决,坐镇主场的“大鲨鱼”以120比99大胜对手,暂时走出了连败的泥潭。

  同样面临难求一胜的窘境,上海与云南两队始终徘徊在本赛季积分榜的末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沪滇冲突”,又将两队贴上了“冤家对头”的标签,令双方每一次交锋都成为赛场焦点。

  随着嘉伯的离队,云南队同样仅有一名外援可以使用。而上海队从来就不惧怕单外援的对手,仅仅三节过后,主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末节垃圾时间里,双方换上替补阵容锻炼队伍。最终,“大鲨鱼”轻松锁定胜局,迎来牛年首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