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防专灭神射手 吴庆龙:几个关键球没处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4: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北京队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在本赛季CBA联赛中还属首次,而这样的多点进攻也帮助球队昨晚在主场以110比108险胜陕西队,“陕西队是今年的一匹黑马,前两场比赛我们也都输给了他们,但这场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处在一个有利的地位。”陈磊说。

  本场比赛开始阶段,陕西队便利用奇高的命中率压制着北京队,尤其是三分球方面,陕西队上半场18投11中,命中率高达61.1%,2分球也保持着46%的投篮命中率,“前两节比赛我们的防守很不好,让对手的得分也太容易。”陈磊说,对于北京队来讲,上半场便让对手得到64分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落后7分进入下半场的北京队开始改变防守策略,不时使用“二三联防”以及扩大防守来打乱陕西队的节奏,虽然一度曾落后对手10分,但此后利用对手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的机会逐渐将比分缩小并反超。

  “我们后面的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尤其是在破对手的联防上没有攻好,但我对球员整场比赛的表现表示满意。”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