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狂胜仍难令小诸葛满意:我们的防守还不够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进行了第31轮比赛,上海队主场以120-99狂胜云南队,以下是两队的赛后采访。

  对于如此悬殊的结果,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感到十分不满意,“上海队今天的表现很好,祝贺他们,而我们呢,无论从思想作风到技术表现都不能令我满意,客观上,我们是今天凌晨才到上海,但无论如何,我们的表现太过糟糕。”马连保说:“我们回去后要很好的总结,通过之后的比赛来提高我们的水平。”

  尽管输的很惨,但云南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还是尽遣主力,“我们从来都不会放弃比赛,不会因为打不赢就放弃。”马连保说:“不能让球员们养成这样的习惯。”

  “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我们上一场与云南队的比赛也赢了,而对于今天比赛的准备,我们还是着重强调防守。”李秋平说:“对方又换了一位外援,我们对他不太熟悉,这给我们的准备带来了一些困难。”

  上海队将云南队的得分遏制在了100分以内,但李秋平对于上海队的防守仍然不满意,“我们的防守不够积极,许多次都采用犯规,我们全场出现了30次犯规,而假如对方的外援再表现的更具侵略性的话,比赛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李秋平说:“我们这几场比赛的进攻都不错,所以问题还是要解决防守。”

  在被问及对方阵中的大学球员刘子秋的表现时,李秋平也给予了较为客观的评价,“现在的大学联赛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球员,但他们距离CBA还是有一些差距,他今天得了不少分,挺有潜力。”李秋平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