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主场完胜福建取九连胜 新三巨头联手砍下9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1:30  新浪体育
江苏主场完胜福建取九连胜新三巨头联手砍下99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联赛第31轮全面开战,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114-109击败前来挑战的福建浔兴队,迎来九连胜。

  夲赛季两队前两回合交锋,江苏队都是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对手。两队在打法上比较相似,都属于典型的南派风格,因此双方每次交锋都是激情四射。两名目前国内最出色的控卫胡雪峰和吕晓明的直接对话,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江苏队胡雪峰仅在最后一节得到4分,但有13次助攻,5次抢断,9个篮板,张成得到30分,2次抢断,哈维得到41分,20个篮板,杰米尔得到28分,18个篮板,福建队波特得到28分,16个篮板,奥斯汀得到30分,11个篮板,吕晓明得到16分,10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双方经过简单的试探后迅速进入状态,江苏队内线占据优势,而福建更多的选择突破得分。江苏外援哈维在防守时送给对方波特一记大火锅,杰米尔快攻暴扣得分,引爆了全场球迷的热情。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谁都无法拉开比分。江苏队哈维本节大爆发,他在对方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得分。在哈维下场休息时,福建队未能在场上占据主动。本节最后时刻,江苏队杰米尔自投自抢得到压哨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7-25领先福建队。

  第二节比赛,孟达在一次拼抢当中受伤下场,这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江苏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正在江苏陷入被动之时,老将张成投中本场个人第二个三分,稳定了军心。福建队杨超在孟达下场后如鱼得水,数次突破至江苏队篮下得分,他带领本队迫近比分。张成的第四个三分球命中后,江苏队稍微缓了一下被动的局面。福建队吕晓明本节状态不佳,连续出现数次失误。本节最后时刻,福建队外援奥斯汀连续命中三分,缩小了分差。上半场结束,江苏队56-50暂时领先福建队。

  下半场比赛,胡雪峰依旧无法找到手感,数次投篮打铁。在福建队打出一波6-1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张成的第5粒三分帮助江苏队保住领先优势。但随后龚松林的连续得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哈维多次在对方篮下博得犯规,江苏队依靠他的罚篮保持领先。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互飙三分,但命中率都不高。张成状态神勇,在他的带领下江苏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88-80领先福建队。

  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江苏队始终无法确立较大的领先优势。胡雪峰的手感糟糕到了极点,数次必进之球皆涮框而出。在哈维单打波特得到2分后,江苏队将分差扩大到12分。在胡雪峰接哈维传球中投得到2分后,全场球迷皆为胡雪峰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欢呼。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结束时,福建外援波特6犯离场,此时福建落后12分,比赛几无悬念。最后时刻,福建队采取犯规战术未能奏效,张成三罚两中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14-109击败福建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孟达 张成 杰米尔 哈维

  福建队首发:吕晓明 赵泰隆 波特 杨超 奥斯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