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北上长春受追捧 当地媒体忘宿怨称其性价比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6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恩怨随风飘,来客都款待。长春球迷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好客的东北人。在山东男篮抵达长春后,当地球迷和媒体不仅没有仇视山东男篮,而且还对曾经与他们结下梁子的图科大唱赞歌,“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图科无疑是CBA联赛中性价比最高的外援!”

  2007年1月7日,在山东男篮客场战胜吉林东北虎后,长春球迷将矿泉水瓶、冰块、瓜子等杂物都扔向了正在场内庆祝的山东男篮,而当山东男篮要离开球场时,一位球迷竟然向图科脸上吐口水,被激怒的图科甩开膀子就要冲上看台殴打那位球迷,好在队友们都极力阻拦,才避免了闹剧的发生。之后,只要作客长春,长春球迷就会拿图科说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的恩怨也随风而去。此番抵达长春后,不少长春球迷见到图科都微笑着与他打招呼,而图科也非常友好地回应着所有的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