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NBA坏孩子晃点CBA 文化冲突令威尔斯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威尔斯离开CBA的消息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今天法新社撰文称威尔斯的离开也许与文化冲突有关——

  CBA山西中宇队解雇了超级外援邦奇-威尔斯,理由是这名NBA坏孩子迟迟不归队。

  在加盟山西队之初,32岁的威尔斯被中国媒体称为CBA史上最佳球员,一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上周球队已经和威尔斯解除了合同。

  威尔斯应该在1月27日返回中国,但他后来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要求将假期延长2天,可是到了29日,他继续要求将假期延长,俱乐部同意只要他赶上上周末比赛就行。

  然而,威尔斯食言了,结果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被取消。

  在来中国之初,威尔斯承认遇到了些困难,尽管他在山西队平均每场得到34分。“我遇到了一些文化冲突;来到中国后,我就发现一切都是生意,我一点也感受不到乐趣。”

  在威尔斯离开后,山西队昨天89比110不敌排名第十的吉林队。

  威尔斯之所以在中国出名,是因为他曾和姚明同时在火箭队效力。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