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无核东莞将死拼广厦 妖人助阵江苏欲夺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3日和4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31轮的比赛。在输给了青岛后,东莞已经遭遇了2连败,下一场迎战同样是2连败的浙江广厦,之前崴伤脚踝的哈里斯能否出战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江苏外援哈维目前高居效率榜首位,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已经取得了8连胜,下一场迎战福建他们很有希望再次改写连胜的记录。

  东莞 VS 广厦 2009-02-03 19:30

  虽然东莞目前的排名仍然稳定在第5位,但是2连败的战绩却严重影响着球队的士气。下一场迎战同样是2连败的浙江广厦,之前崴伤脚踝的哈里斯能否出战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宏远 VS 八一 2009-02-04 19:30

  在输给江苏后,八一又要客场挑战强大的广东宏远,这无疑又将是一场难以看见胜利的比赛。大郅和李楠的推迟复出意味着下一场八一队仍然以锻炼年轻人为主。

  江苏 VS 福建 2009-02-04 19:30

  在战胜八一后江苏已经取得了一波8连胜,目前球队中不论是内援或是外援都有着出色的状态,下一场迎战福建队,江苏很希望主场拿下对手。

  浙江 VS 山西 2009-02-04 19:30

  在上一轮输给陕西后,浙江万马已经遭遇到了4连败,而他们的排名也下降到了第14位。下一场迎战山西队的比赛,斯奈德的状态依旧至关重要,而山西新外援蒂姆-皮克特是否能 出战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青岛 VS 辽宁 2009-02-04 19:30

  虽然青岛队现在的排名只在第16位,但是先后战胜广东和东莞的比赛还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下一场迎战辽宁队,青岛是否还能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呢?

  天津 VS 新疆 2009-02-04 19:30

  在轻松战胜北京后,新疆队以26胜4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全联盟。下一场挑战天津队,领头羊要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吉林 VS 山东 2009-02-04 19:30

  虽然吉林和山东目前的战绩都是15胜15负,但是山东上一轮刚刚输给了辽宁,而吉林则取得了一波3连胜,下一场两队狭路相逢,双方势必会陷入一场恶战。

  北京 VS 陕西 2009-02-04 19:30

  在输给了新疆后,北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位,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状态正勇,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陕西队,届时琼斯和本森直接的对话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上海 VS 云南 2009-02-04 19:45

  上海和云南分别位于联赛的倒数一二位,上海已经遭遇到了3连败,下一场主场迎战实力不强的云南队,他们很有希望终止连败。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