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子离开引起“国际关注” 法新社:威尔斯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山西中宇发表声明宣布与威尔斯解约,这一消息一传出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而外媒法新社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他本应该在1月30日返回俱乐部,但是我们至今还没有看到人”山西中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实际上球队规定的返回时间是1月27日,但是威尔斯希望球队能多给他两天时间以便能在美国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而山西队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是直到1月30日威尔斯还是没能确定归期,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也采取了自己的应对方式。

  “经过我们和威尔斯的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合同”球队的声明中这样说道。

  是什么让一位场均能够贡献34分的球员最终决定要离开呢?也许中威尔斯自己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我来到这里是希望能有一段有趣的经历,但是实际上在这里我除了生意外完全找不到任何乐趣。”而他在山西队的队友们也证实了威尔斯的孤独的生活状态,据队友介绍,平时除了训练和比赛外,棒子几乎不与球队的其他人接触,缺乏交流和沟通让他在山西过得并不如意。

  当然除了缺乏和球队的交流外,中美巨大的文化和生活差异也让威尔斯感到不适应。“在最初的几周里,我感到自己完全被这种差异震惊了”,居住在一起的训练方式和难以习惯的中餐让威尔斯一直感到无法适应。

  在离开中国以前,威尔斯已经在CBA的赛场上用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征服了山西的球迷,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34.2分、8.9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有一点颇为尴尬的是威尔斯出战的14场比赛中球队的战绩是7胜7负,并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

  威尔斯对于球队究竟有多大的作用,这个问题现在很难找到答案,不过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在上一轮威尔斯缺阵的比赛中,排名联赛第7的山西最终以89-110输给了排名第10的吉林队。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