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放光彩青岛连克虎豹 东莞竟然败在旧将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42  东莞时报

  本报讯 都说青岛双星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这话一点不假。不仅军旅八一在青岛输了球,就连卫冕冠军华南虎的十连胜纪录也葬送在他们手中。昨天晚上,东莞烈豹也被这匹黑马“黑”了一回,由于哈里斯上半时的意外受伤,导致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最终以91:105不敌青岛,遭遇了牛年的首个客场比赛失利。

  哈里斯受伤 新世纪崩盘

  本场比赛,前往香港疗伤的桑普森并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马可波罗队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能出战。比赛开始后,马可波罗队在哈里斯的带领下迅速取得了领先,而青岛队在李光和威廉姆斯的努力下紧咬住了比分。

  尽管哈里斯在首节意外扭伤了左脚,导致脚趾旧伤复发,但他却依然贡献了6分、6个篮板和1次抢断。经过下场治疗,哈里斯第二节重新回到场上,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一次进攻中,哈里斯投篮落地时左脚落在了青岛外援弗兰茨的脚上,导致左脚踝严重扭伤,随后退出了比赛。

  头号得分兼篮板手的意外下场给了马可波罗队不小的打击,第二节烈豹全队一共只得到13分,创造了本赛季单节得分新低,首节的9分优势化为乌有不算,反倒落后青岛9分。

  以全华班迎战的烈豹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丢失了进攻手感,分差从个位数不断被拉大,最多时落后了20分以上,比赛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李光放光彩 青岛连克虎豹

  青岛双星队队长李光是一位出生于1989年的小将,他之前曾在东莞马可波罗队效力过两个赛季。上赛季,李光还曾为烈豹杀入联赛四强做出过贡献。

  本赛季,加盟青岛的李光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控卫。本场比赛,熟悉烈豹战术的李光开场后多次利用速度撕开马可波罗队的防守,取得进球。最终,李光出场43分钟,全场19投10中,拿下了本队第二高的21分。

  不仅个人得分有所斩获,李光也没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助攻,全场他一共交出了11次助攻,平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在他的穿针引线下,青岛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威廉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

  在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广东东莞银行队斩落马下之后,青岛双星队接着又在牛年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将东莞马可波罗队掀翻,尽显黑马本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