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东莞需要迎难而上 离开休息室球员互相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37  东莞日报

  迈克(哈里斯)的受伤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赛前战略部署,本来就只有一个外援,谁料想迈克也早早在第二节受伤。面对青岛,没有桑普森我们的内线本来就吃亏,用全华班,内线劣势更为明显,所以篮板球输了对手9个。

  本想之后将重心放在张凯和邱彪身上,但无奈两人今天的命中率都不好。而且全队的命中率都不高,没有了命中率在攻击上我们吃了大亏。

  球队目前的确比较困难,但让我欣慰的是,赛后离开休息室前,队员们相互鼓励,他们并没有放弃,而且我们每一个国内球员都尽力了,这种精神和作风最为珍贵。接下来,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迎难而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