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双杀南粤双雄 哈里斯扭伤脚踝送主队新年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寂报道 赛季初一度被人忽略的升班马青岛双星最近一段时间出尽了风头:在200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在客场爆冷击败八一,随后又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令人瞠目结舌地主场赢下了广东宏远;而在上周日,他们再度坐镇主场,又趁哈里斯在比赛中受伤之际以105比91拿下了东莞新世纪,再度令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东莞队本赛季的老伤号桑普森赴香港治疗腿伤,再次无缘比赛。而在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哈里斯也在上篮时扭伤了大腿,只能到场外接受治疗。不过当时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很快重新回到场上,带领球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1比22领先。但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东莞队真正的麻烦来了:哈里斯在跳投落地时踩到了对方的脚,扭伤了脚踝,被迫在只得到8分之后就提前离场。结果,青岛队从此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最终在获得胜利的同时拿下了球队本赛季的最高分105分,以及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