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球迷批球队急功近利 主帅:威尔斯不如史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和邦齐·威尔斯“闪婚闪离”后,山西中宇火速找到“棒子”的替身,名叫蒂姆·皮克特的前黄蜂队员目前已通过试训,一旦办好手续,他将正式加盟山西中宇。

  据山西中宇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蒂姆·皮克特身高1米93,是攻击后卫,同时也可以出任控卫。现年28岁的皮克特在2004年第二轮45顺位被黄蜂选中。但随后被黄蜂下放到NBDL联赛。2006年,皮克特曾在意大利乙级联赛效力,在来中国之前,他在保加利亚联赛效力。

  在1日晚山西与吉林的CBA比赛中,皮克特现身球场观战,当球队打出精彩进攻时,不时和队友击掌庆祝。另据山西队队员介绍,皮克特参加了球队两次训练,在训练中他表现积极,和队友、教练积极配合,这与威尔斯的“大牌”作风形成对比。

  如果皮克特加盟山西,山西本赛季就已经更换了3名外援。山西队主教练鲍勃·维斯如此评价这3名外援:“赛季初,多塔·史密斯在球队的时候,球队打得很有激情,团队配合打得很好;威尔斯来了后,虽然他的个人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他在帮助球队方面或许还不如史密斯,成绩还稍微有些下滑;到目前为止,虽然只看了皮克特一场训练,但皮克特能投善射还能突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尽管鲍勃·维斯希望皮克特能够接替威尔斯,助球队完成赛季任务,但一些球迷认为,中途频繁换将对山西显然不是好事。还有些球迷认为,山西管理层想尽快出成绩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想依靠外援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太过急功近利了,也是违背篮球运动发展规律的。(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