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用全面数据征服球迷 春节吃水饺年后立刻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6  东莞日报

  此役是东莞银行在牛年的首场比赛,在以120:112战胜浙江广厦后,卫冕冠军取得了牛年的开门红。帕克顶替刘晓宇出现在首发位置,但主队的开局打得并不好,被对手打了一个7:0,随后杜锋登场换下董瀚麟,主队控制住了局面,打了对手一个20:4的高潮后,一举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二节中段,一度领先广厦达24分。

  下半场,广厦逐渐适应了主队的快节奏打法,防守上有所加强,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在末节还剩7分多钟时,将双方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华南虎的经验起到了作用,成功稳定住了局面,并拿下了比赛。

  “东莞银行的外援帕克真牛。”赛后一位惠州球迷如此感叹。经过春节期间短暂的休整后,昨晚CBA联赛重燃战火,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东莞银行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首次在主场首发的外援帕克不辱使命,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以及8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也成为卫冕冠军在牛年首场比赛中最牛的球员。

  全面数据征服球迷

  没有人再会质疑帕克的能力,28分,3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已足以征服所有人。

  “帕克的速度优势非常明显,传球也相当好,突破能力也很强,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打法。”赛后刘晓宇如此评价帕克。从比赛中不难发现,经过春节期间的休整后,东莞银行的攻防速度较之年前又快了很多,而帕克在其中则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我觉得这没什么,赢球是全队的功劳,我喜欢赢球的感觉。”赛后,帕克并没有将获胜的功劳归功于自己,不过更让人高兴的是,帕克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但相对于进攻他更喜欢助攻,“帮助队友得分是我的最爱,那种感觉比我自己得分更使我感到快乐。”第一节,华南虎共有6次助攻进账,其中有5次就来源于帕克。

  相对得分,助攻和速度是帕克的最大优势。第三节中段,帕克成功断球后,快速推进至篮下,以一记背式扣篮完成了此次进攻。仅仅3分钟后,帕克本想故伎重演,但他的扣篮却演砸了,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唏嘘。

  帕克状态未到最佳

  “春节期间帕克和球队有一定磨合,但并没有达到最佳,我想以他的能力,他可以表现得更好。”赛后,李春江如此评价帕克的表现。

  确实,帕克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全场比赛他有3次失误,位居全队最高,作为一名后卫球员,过多的失误是大忌。

  适应球队,适应联赛,适应中国的一切,这将是帕克接下来的最重要任务。“这是我第一次过中国年,之前没有听过,我亲身感受后觉得非常棒,就像我们的圣诞节一样。”帕克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并没有让自己彻底放松,“去逛了逛街,还吃了很多中国菜,包括水饺。”

  或许帕克和积臣一样,成为不了CBA最牛的外援,但他却能成为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的外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