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雨:宏远给大家拜晚年 “死神”帕克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5  东莞日报

  我代表球队向广大球迷朋友拜个晚年,祝大家万事如意,在牛年牛气冲天。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南虎。

  战胜广厦,取得了牛年的开门红,值得小小庆祝一下。但常规赛只打了30轮,还有20轮比赛没有打,所以总结比赛中的不足,是我们教练组的任务。

  春节期间球队放了三天假,球队的磨合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上半场大家打得不错,在攻防两个方面都有不错发挥,尤其在进攻上,快攻打得相当好。但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些放松,使得广厦乘机缩小了比分。总的来说,进攻上不错,但篮板控制得不好,而且失误也有些多,这些都值得回去后好好总结。

  外援帕克也逐渐找到了感觉,他的数据我不用再重复了,希望他能够越打越好,更多地帮助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