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宣布终止威尔斯合同 最大牌外援与CBA和平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2  东莞日报

  在加盟山西队50天后,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邦齐·威尔斯与球队的合同却突然终止。前天,山西中宇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威尔斯解除合约,理由是“威尔斯不能按时归队”。

  威尔斯于1月22日飞回美国休假,当时就有不少媒体猜测“棒子”是否会一去不归。在山西队的声明中称,按照俱乐部规定,所有外援都应该在1月27日归队。回国之前,威尔斯提出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要求在1月29日归队,得到了俱乐部同意,俱乐部也为他预订了往返机票。

  然而1月29日,威尔斯却突然告知山西俱乐部还需要时间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要求推迟归队时间。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同意了他的要求,前提是不能影响正常比赛。但时至前日,威尔斯无法归队参加比赛,直接影响了2月1日主场对吉林队的比赛。

  对于威尔斯“滞美不归”的说法,威尔斯中方经纪公司新闻发言人刘伟也作出了解释,他说:“威尔斯由于手指受伤在美国接受治疗,但他的主治医生也无法确定痊愈的时间,这和球队在时间安排上形成了冲突。”同时他也否认了外界猜测的山西队拖欠威尔斯工资。

  据外界分析,“棒子”突然被解约的原因不可能如此简单,最根本的缘由应该是他并没有使球队的成绩直接获得提升,在威尔斯出战的14场比赛中,山西不仅整体表现一般,新人缺少表现机会,成绩也只是7胜7负,而之前他们就已取得8胜7负的佳绩。此外,威尔斯本人“水土不服”,多次抱怨山西的环境和饮食,因此,此次解约有可能是双方协议之下的“和平分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