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复仇八一豪取8连胜 恐怖外援哈维末节独取2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8  扬子晚报

  昨晚,在CBA联赛第三十轮比赛中,南钢客场106:86战胜本赛季曾经两度战胜过自己的八一队,在取得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八一队的两连胜。八一队的王治郅、李楠仍旧未归,而南钢小将易立和杨力也没有复出。

  南钢末节快意复仇

  伤病没有击倒江苏,犯规危机没有绊倒江苏。易立和杨力还在因伤休战,刘亚晖在第三节就6犯离场,张成和孟达各吃4次犯规,胡雪峰身背5次犯规,但面对本赛季两度击败自己的八一,南钢将士打得非常顽强,哈维末节独取21分,率南钢以106比86击败八一,复仇成功。

  前三节,南钢队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八一双鹿仅以66:74落后8分。而此时,南钢队深陷犯规危机之中,形势不容乐观。这时,大将哈维挺身而出。第四节一上来,哈维就补篮得手。接着,哈维快攻得手并造成犯规完成打三分,进球之后的哈维兴奋地与队友来了个胸撞。哈维的出色表现让南钢一度以79比66领先。但面对江苏的双外援攻势,八一没有放弃,杰米尔的暴扣让南钢领先了14分,但八一小将张博一记三分命中,罚球线上再添2分,加上李可的三分,八一追成74比83。不过,全华班的八一还是挡不住哈维,他的二次进攻,他的强行突破,他的暴扣,让南钢又领先了12分。八一国手王磊的篮下强打和三分,助八一追成81比90。无奈的是,胡雪峰突破造成犯规罚球拿下2分,哈维连续2次跳投命中,杰米尔篮下再取2分,南钢最终以106比86取胜,报了本赛季两度不敌八一的一箭之仇。八一国手王磊独木难支,眼睁睁看着双外援带领的南钢队奏凯获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