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让八一半场得分超50 杰森:铁军防守全联盟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球队取胜,胖子杰森的心情总是很好。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森认为能够赢得胜利在于球队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每一次在客场打八一都很难,八一队在全联盟的防守都是出了名的。今晚我们也是做足准备。上一次八一队客场与江苏交手,他们得到了108分,所以在今晚中场结束的时候我尤其给队伍强调,让八一队得分不到50分,的确下半场他们只得到了42分。”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恭喜南钢队取得新年第一场胜利。他认为江苏队很多方面都表现出很大的优势。阿的江说:“江苏队今年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队伍表现得很拼。他们在篮板、防守和进攻中都有很大的杀伤力,尤其是内线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威胁。”随后两个客场八一队将面对广东队和东莞队两支强队,全队核心王治郅和李楠仍旧无法随队参加比赛,至于什么时候复出,阿的江表示,不希望为了球队的成绩而牺牲队员的恢复时间,等到队员基本恢复好之后再召集两名战将回归。  (刁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