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惨败辽宁山东又想换枪 新外援正在办理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日讯(记者 马贤贤 杜金城 ) 2月1日,CBA 联赛迎来了牛年的首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客场81:104惨败给辽宁。据悉,山东男篮又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换走汤普森几成定局。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山东和辽宁分别在各自的主场取胜。此役,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优势明显,他们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山东队的命中率始终不高,这也是惨败的主要原因。

  牛年首战以惨败告终,山东队又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据悉,山东男篮已经确定要换掉中锋汤普森,但新外援何时到来却一直是个谜。对此,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俱乐部已经在众多外援资料中谨慎地选中了一名外援,但是,现在这名外援正在等待签证,“一旦签证拿到,他将在第一时间赶到中国。从我们各方面的了解来看,这名新外援有一定实力,但是否适应我们球队,还要等试训过之后才能确定。”

  本轮其他场次,广东120:112广厦;八一86:106江苏;北京95:119新疆;山西89:110吉林;浙江99:103陕西;上海122:133福建;云南117:110天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