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扭伤哈里斯休息室听音乐 东莞烈豹北上损兵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1  半岛都市报

  输给双星,外援哈里斯也扭伤脚踝,东莞队在牛年的首战真是输球又输人。

  在比赛的第一节,哈里斯就在一次上篮时大脚趾旧伤复发而不得不到场外接受治疗。经过短暂治疗,哈里斯再次回到场上。没想到,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哈里斯不慎踩在了双星外援威廉姆斯的脚上,扭伤了脚踝。在李光等人的帮助下,哈里斯被抬到场外,随后他回到休息室接受治疗。此后,哈里斯再也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记者来到赛场旁边的客队休息室,此时,哈里斯正独自一人躺在休息室休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他还戴上耳机听起音乐来,仿佛对胜负毫不在意。对于自己的受伤,哈里斯显得有些无奈,“这次是我的脚踝受了伤,目前我不知道伤势是否严重。”

  “没有你,你的球队可能会输球,对此你怎么想?”对于这个问题,哈里斯指了指赛场的方向,表情淡然地说:“这个问题你要去问教练,比赛结束后他会告诉你的。” 记者 杜金城 马贤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