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赛前放豪言吹破牛皮 山东外援兼职当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5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客场战胜辽宁队已经成为了山东男篮近年来的最大心愿,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图科就当着辽宁记者的面放出豪言:“这次我们一定会战胜辽宁队,胜利属于山东男篮。”比赛结束,图科的豪言立马成了辽宁记者的笑柄:“图科真是吹破了牛皮。”

  因为赛前患上了感冒,图科本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全场比赛他两分球20投仅9中,三分球则为8投1中,全场比赛只拿到了21分。别看手感不佳,但图科的斗志却丝毫不减。比赛还剩下8分45秒时,图科在完成一次扣篮后,因为手没能抓住篮筐,一下子从空中重重摔下,就在全场球迷以为图科将因此结束比赛的时候,他休息了1分钟就重新回到了赛场,图科顽强的作风赢得了辽 宁球迷阵阵掌声。

  赛场上图科是个输家,可赛场之外,他却是个大赢家。有消息说,山西队用来顶替威尔斯的新外援蒂姆·皮克特就是图科介绍过来的。在自己打球的同时还兼职经纪人,图科的经商头脑绝对是顶呱呱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