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李楠二老推迟复出 八一球迷倒戈找江苏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56  现代金报

  王治郅12月22日与全队一别,已经一个月零11天了。医生之前对王治郅伤势估计的调整时间为6周-8周。李楠结束了八一双鹿1月4日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之后离开,据媒体透露,李楠的休息时间也在六周左右。现在距离这个约数越来越近了。到底他什么时候能恢复呢?

  教练员张斌表示,“王治郅和李楠现在的恢复情况不是特别理想,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北京治疗,我们不是很确定。估计还得歇上几轮比赛。之前说在春节后复出是我们大家的良好愿望,现在看来还得再等些时候。”

  在王治郅、李楠离开之后,八一双鹿曾遭遇联赛8连败和主场7连败的窘况。但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不能为了赢得比赛而牺牲了队员的恢复时间。“大郅和李楠仍然在康复当中,不能参加比赛,他们也很着急,但我们不能作出这样的安排。我想暂时还不能跟队本场比赛,参加比赛、具体时间根据他们的康复时间来做决定。”

  苦苦等待的王治郅和李楠没有在新年回归,八一双鹿也没能在雅戈尔体育馆赢下牛年第一场比赛。昨晚,八一双鹿以86:106不敌江苏队。好不容易积攒的两连胜被终结。江苏队用了8名队员战胜了铁军12名队员。江苏队双外援砍下57分21个篮板。赛后有球迷抑制不住失望,“一会去门口,去找江苏队签名。”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