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分落败八一牛年开门黑 没等双外援上场就大势已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53  现代金报

  结束了1月21日与上海队的比赛,八一双鹿回到北京红山口训练基地。十天调整时间,全队无暇顾及新春佳节带来的欢乐,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训练当中,就等着在牛年多赢几场比赛。然而在昨晚大年初七,八一双鹿没能战胜江苏队,输掉了新年第一场比赛。

  “可以看得出新年第一场比赛大家非常想打好,但竞技体育要靠实力。”输了比赛,主教练阿的江面部表情看起来十分冷酷。

  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小鬼当家,小将张博和德勒黑强势出击,两人五分钟合力砍下12分,帮助球队领先江苏队。然而好景不长,江苏队一波14:5的高潮,八一双鹿被反超。由于莫科状态下滑,许钟豪在第三节六犯离场,八一双鹿内线实力下滑,落后分差越来越大。

  赛后杰森表示,“今晚我们也做足准备。上一次八一队客场与江苏交手,他们得到了108分,所以在今晚中场结束的时候我尤其给队伍强调,让八一队得分不到50分,下半场他们只得到了42分。”至第四节江苏队双外援上场,八一双鹿已无力回天。江苏队在第四节共获得32分,其中28分均为外援所得。而八一双鹿第四节只得到20分。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赢得牛年开门红非常高兴,他告诉大家:“全队在当晚防守上做得比较出色。”和记者说再见时,还不忘用中国话祝大家“新年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