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胜八一牛年开门红 哈维40分张成扮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2  现代快报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队客场106:86大胜缺少大郅和李楠的八一,牛年取得开门红。两名伤兵易立和杨力随队来到宁波,距离复出日期不远。本场比赛,江苏队外援哈维得到40分,成为获胜的头号功臣。

  老将出马

  张成稳定局面

  本场比赛第三节,八一正在追分,眼看想保住两位数的分差已经岌岌可危,这时江苏队老将张成挺身而出。面对断球快攻的机会,八一的丰磊一直紧追不舍,张成显然在身体条件上无法和对手相提并论,于是,他展示了自己鬼斧神工般的妙传,就在丰磊跳起封盖自己时,张成一个不看人的击地传球,刚好将球送到了迅速杀到的哈维怀中,哈维起身就扣,江苏队建立起比分和信心上的双重优势。

  其实,张成的苏醒在第二节宣告开始,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用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了8分。此后,张成将自己细腻的技术在突破端发挥到了极致,频频运用假动作骗开对手的防守投篮得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江苏队小将刘亚晖便6犯被罚出场,胡雪峰也身背5次犯规,八一借此机会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差6分,江苏队再次走到了比赛的瓶颈处。关键时刻,老将张成再次出马,3分钟内利用连续中投和助攻将分差重新拉开。

  全场比赛,张成贡献了13分和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在胡雪峰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扛起了全队第三得分点的重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