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方不设防福建得分更多 刘炜:春节休假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春节过后的首场比赛,上海西洋男篮未能在主场迎来开门红,以122比133败给了福建队。这是一场没有防守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比分。

  “春节休息了十多天,状态可能有些影响,不过我们的赛前准备做得还是非常充足的,只是对方更换了一名外援,让今天上场的奥斯丁一人砍下51分的确不应该,比分也都打得很高。”刘炜赛后遗憾地表示说,他在本场比赛中为上海队贡献了31分,但上海队再一次为糟糕的防守表现继续交学费。

  昨晚的比赛,福建队的两位外援奥斯丁和波特就分别有51分和26分进账。不过,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并不认为是输在对方外援,而更多的是自身的问题。“对方外援的弹跳其实很一般,我们输球的关键在于失误,今天对手快攻断球得分至少有10分,我们的失误总分达到了21分。”

  此外,李秋平还对上海队的内线防守表示了不满,“我们表现得不够积极,在防两位外援时的确吃点亏,但还不至于让他们如此肆无忌惮,所以说明球员们的积极性还不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