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首战奥斯汀砍下53分 福建送上海男篮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2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CBA联赛经过10天的春节休整,昨天进行了第30轮的比赛。上海男篮主场以122比133负于福建队,遭遇三连败,积分继续垫底。

  上海队开场就打出了8比0的小高潮,以快攻控制了场上比赛的节奏。刘炜的3分压哨球命中,上半场比赛以上海队4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下半场上海队传球失误增多,节节败退。

  此役上海队外线3分球命中率高达82.3%,但内线防守消极,失误总数达到21分。本赛季第二次出场的福建新外援奥斯汀砍下51分,“得分容易了!”奥斯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外援再度成为CBA的一个焦点,最大牌外援威尔斯的离开为联赛的外援制度敲响了警钟。昨天来沪巡视比赛的CBA办公室主任张雄希望俱乐部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服务、管理好外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张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