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下岗山西主帅寄望新援 “史密斯”即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尔斯走了,山西中宇队也没有了主心骨。用一个外援对抗吉林队的两个外援,没有人觉得中宇能赢。果然,不仅输了,而且输得很尴尬。

  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将本队的胜利归结为开局,“第一节赢了12分,这为我们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对方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到12分之差,但我们还是挺住了。”他也承认中宇只有一个外援也是胜利的原因之一,他还透露,本队外援罗杰斯也是当天才从美国赶回来。

  中宇队主教练鲍勃维斯对惨败也很无奈:“威尔斯不在,队员们很兴奋,都想赢取胜利,但每个人都想表现,都在单打独斗,没有帮助队友的团队意识。”全场比赛,中宇只有11次助攻,远远不及以前。

  威尔斯来之前,中宇经常出现人人得分,四五人得分上双的情况,那时的球队打的是团队篮球。棒子来了之后,一人主宰球队的命运,全队只有两三人得分能上双。昨晚,球队倒是又重新出现人人得分的情况,但团队篮球没有出现。

  鲍勃把改变这种状况的希望寄托在了蒂姆皮科特身上,他从这名正在队中试训的外援身上看到了多塔史密斯的影子。“我只看过蒂姆的一次训练,他进攻凶悍,传球能力和突破能力也很强,投篮命中率也比较高,表现很全面,他的表现令我很惊讶,我们若能签下这名球员,就能改变目前群龙无首的问题。”鲍勃高度评价了这名球员的能力。威尔斯离开中宇之后,中宇俱乐部迅速地联系外援前来救火,蒂姆皮科特是最早来到球队试训的外援。一旦鲍勃对他的能力肯定之后,那么就意味着其他球员也就不用再来试训了。近日,中宇俱乐部将最终确定新外援,皮科特能否顺利留下,将球队重新带回“史密斯时代”,山西球迷拭目以待。(金错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