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杰回家被前队友“围打”主场外援竟被球迷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15  辽沈晚报

  “你下次能跟队一起来太原吗? ”上午训练的时候,奥德杰问着相熟的记者,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奥德杰是盼盼的队员,跟队员和本地记者的关系都很亲近。“我女儿也来了中国,你来了就能看到她了。 ”

  说着奥德杰掏出他的iphone,把他去年出生的小女儿的照片翻出来给记者看。奥德杰的小女儿,头上生得如同绒毛般的头卷,和她爸爸一样天生一副笑笑的模样,但脸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双跟脸蛋相比过分大了的眼睛,不禁感慨:“她的眼睛太大了!”听了这话,奥德杰非常自豪地说:“这不正像我嘛! ”说着还故意瞪大了本来就不小的眼睛。

  这会儿,辽宁盼盼的队员结束了训练,不容分说,把奥德杰成圈围住,一顿“暴打”,奥德杰也好脾气地受着,因为他也清楚,这不过是大伙开个玩笑,表示亲密。再来辽宁,他跟大伙还是挺亲密,挺客气。

  不过到了晚上的比赛,他可就不客气了,进攻、防守都不含糊,尤其是对他的继位者克里斯更是没有客气可言。其实,盼盼队对克里斯的要求很简单,篮板,防守。可在这位CBA篮板王面前,克里斯实在逊色太多,篮下卡位抢板的几乎只能看到奥德杰一人。奥德杰仅上半场,就拿到了12个篮板,此时辽宁盼盼全队只拿到15个篮板,而克里斯对此的贡献只有2个。

  而说到进攻端的表现,克里斯就更让人泄气了。在篮下,几次已经是非常接近篮筐的位置,他都未能投中。“这都在篮下的球了怎么能不进呢? ”身后的球迷也挺纳闷。还在上半场就送出了两次失误。这样的表现,让主场的球迷都不禁发出了嘘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