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死神”的中指为谁而竖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16  三秦都市报

  CBA赛场又见中指——在率先进行的CBA联赛第29轮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令人惊讶的以106:109不敌实力一般的升班马青岛男篮,而在广东宏远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广东宏远新外援“死神”帕克也用竖中指的方式表达了他对本场比赛的不满。

  那根中指伸向了谁?

  “他会干掉他面前的所有对手”——在帕克来到广东宏远之前,各大媒体已经无数次的用这句话来解释“死神”这个绰号的含义,但这次,他不冷静的举动“干掉”的将会是自己。不过,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帕克并没有和对手以及球迷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于是我们不仅要问:死神的那根中指伸向了谁?

  毫无疑问,帕克绝对是恼羞成怒,但帕克是为何而恼?又是为何而羞?在人们不断的追问中,一个超级诡异的盘口便浮出了水面——广东宏远与青岛一战的胜负赔率是8:1.05。这样,在宏远以三分之差输给青岛队之后,恐怕会有很多在本场比赛之前“看好”青岛队的人偷笑不已,因为他们压了青岛之后可以收获8倍的暴利!看完诡异的赔率,再看看广东宏远在本场比赛中的诡异表现:广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比较放松,特别是在防守中,他们并没有体现出卫冕冠军应有的防守强度,经常是看着对方在自己的面前投篮,对比赛的态度显得很消极;而更奇怪的是,一贯重视培养年轻球员的宏远在面对这样一支弱旅的情况下却缩小了用人的范围,此外,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即使在最关键的时刻也没叫暂停……

  不可否认,有很多强队在面对弱旅的时候都会出现松懈的现象,但广东宏远真的是累了吗?说到这,帕克的中指是伸向了谁就不言自明。

  刘志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