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叹赢球只因对手缺将 云南因何全场仅1粒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昆明消息,CBA第29轮云南队主场68比88不敌北京队,遭遇5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1次,北京队7胜4负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云南队仅有科斯利一人得分上双,他砍下全场最高38分12篮板,李涛9分。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琼斯全队最高29分16篮板,哈里森24分10篮板,陈磊20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到:“节前最后一场比赛,赛前准备很充分,大家各方面都准备得很好,尤其是集中力。今天就是防守差一点,但其他还不错。嘉伯和刘子秋缺阵,云南队实力上有影响。如果他俩在的话,我们不会赢那么轻松。”

  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则一脸无奈:“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前半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安嘉伯骨折了,回来后几个队员也感冒,今天刘子秋也发烧了。队伍情况差一些。今天我们想打好比赛,今天进攻非常差,三分球仅投进一个。今天科斯利表现不错,其他国内球员差强人意,确实能力上不行。今天进攻太差,差在投篮上。”

  外援科斯利说:“比较尴尬的失利,对方有两个外援。我们很尽力比赛,想赢下,队内很多球员发挥不好,我希望休整期之后大家能打好。”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