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新外援迎来CBA处子战 年关前他要给升班马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17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明7时30分,福建SBS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这场比赛是SBS新外援奥斯汀的首秀,同时也是过年之前SBS的最后一个主场,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由于缺少强力的内线支柱,本赛季SBS男篮在内线防守和篮板球控制上一直处于下峰。其实更换外援是加强内线实力的最直接办法,但是SBS苦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不得不维持现状。近几轮比赛,恰逢外援弗雷杰大腿拉伤,他已经缺席了3轮比赛,并且还要缺席明晚SBS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SBS俱乐部只能更换外援。

  本轮比赛,刚刚来到晋江的新外援奥斯汀将亮相CBA,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职业联赛中登场。这名队员刚刚抵达晋江两天,尽管对于这里的环境还不适应,但奥斯汀在试训中也表现出了不俗的篮下进攻能力。在今晚的比赛,他将带给SBS什么样的惊喜,也许要等看过比赛后才能知道。

  天津荣钢队是一支“升班马”,本赛季目前取得了8胜20负的战绩。他们的实力虽然不如老牌CBA劲旅,可仍然不容小觑。本赛季他们就曾经在客场把作风顽强的吉林男篮拉下马,并且还在主场拿下了风头正劲的陕西男篮。天津队本赛季引进了霍金斯和史密斯一里一外两名外援,这两名外援在本赛季有场均20分和14个篮板以及26分11个篮板的表现。

  这是两队在CBA的首次较量,SBS男篮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对手,同时他们拥有主场的优势,因此拿下这场比赛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