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误点广东险难抵青岛 35分钟任务因何拖6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08  东莞日报

  华南虎好事要多磨

  刘爱琳

  北方寒冷的天气并能阻碍东莞银行连胜的势头,接连赢下山西和山东后,卫冕冠军的连胜场次已扩大至10场,只要今晚再赢下青岛,这一纪录将扩大到11场。

  面对势不可当的卫冕冠军,再强大的对手都显得力不从心。但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按照原计划,东莞银行全体将士将乘坐下午两点多的航班从济南移师青岛,如果一切顺利只需35分钟就可以完成这次“转移”任务。但当球队抵达机场后,却被告知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延误了。

  据记者了解,球队选择的SC4602航班是从成都机场经停济南最终飞抵青岛的,但昨天整个成都市被茫茫大雾所笼罩,飞机根本无法正常起落。在济南机场经过6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后,东莞银行才盼来了飞机,而抵达青岛时早已华灯初上。

  “晚上大家好好休息,折腾了一整天,明天(19号)早晨再去适应场地吧。”李春江显得很无奈,虽然对手是实力偏弱的新军青岛男篮,但卫冕冠军仍没有放松的意思。

  到目前为止青岛的战绩为6胜22负,排在所有球队倒数第三位。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的结果显而易见,所以对于双方来说锻炼队伍才是根本目的。东莞银行新外援帕克已打了两场比赛,逐渐显露出了其实力,相信今晚的比赛,李春江会给他更多机会。而华南虎其他年轻队员,也势必会获得更多亮相时间。

  在结束今晚与青岛队比赛后,春节期间CBA联赛将休战,一直到2月1日重新开打。春节后东莞银行首先将在惠州主场迎接浙江广厦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信兰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