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爆发完美演绎死神来了Ⅱ 广东灭山东取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14  新浪体育
帕克爆发完美演绎死神来了Ⅱ广东灭山东取十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济南消息,卫冕冠军广东今晚在济南以105:90击败山东获得10连胜,家门口作战的山东在付出两名球员受伤离场的代价后,遭遇两连败。

  积臣21分7个篮板,“死神”帕克砍下18分3次抢断,杜锋16分,王仕鹏14分,朱芳雨12分,刘晓宇12分;图科3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汤普森7分6个篮板,孙杰7分,李敬宇9分,曹振华10分却受伤下场。

  赛前有关盘口开出广东让6.5分的“超低”盘口,似乎非常看好山东男篮,但济南的球迷到现场看球的不到1500人,也创造了本赛季的上座率新低,看来卫冕冠军的到来没有吸引多少山东球迷。

  “死神”帕克并没有出现在广东首发阵容中,刘晓宇依然担任主力控卫。山东队王刚开场命中三分,杜锋接着篮下得分,3:2,汤普森强打积臣成功,5:2。9分23秒,汤普森两罚不中,看来心事重重。7分59秒,图科挑篮成功,11:4。6分46秒,广东队在8:13落后的情况下以帕克换下刘晓宇,他上场后接着就拿下一个篮板,之后在进攻与王刚相撞,王刚头撞地受伤下场。4分32秒,王刚重新上场。3分59秒,帕克突破造汤普森犯规,可惜他只罚中一球。3分44秒,帕克在王刚运球时与之形成争球,广东队获得球权。3分钟时,帕克第二次偷球成功,王仕鹏快速反击中得分,15:14,广东队反超比分。该节比赛最后3秒,帕克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命中,24:19,广东队领先了5分。该节比赛,帕克打了6分41秒,得了4分,抢断2次、助攻1次。

  第二节比赛,山东派出小将睢冉盯防帕克,但是山东男篮失误频频,巩晓彬不得已派李敬宇换下睢冉,孙杰改打组织后卫。此时,主力组织后卫王刚因头部撞伤后不适而离开赛场到休息室治疗。8分23秒,山东换下汤普森,以侯冰出场,山东男篮打起了单外援战术。7分22秒,李敬宇三分命中,24:34,但是实力强劲的广东队逐渐拉开比分。该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54:30领先20分结束上半时比赛,杜锋和朱芳雨各得12分,山东只有图科一人达到了10分,帕克得了5分。

  下半时的比赛,巩晓彬把有点失常的汤普森留在冷板凳上,由图科带领一帮本土球员发起反击。但是帕克已经熟悉了广东的打法,本节比赛开始内外得分,7分23秒,帕克已经得到了14分,广东队以69:45领先。4分33秒,周鹏上篮时肘击了曹振华,曹振华倒地后血流满面,离开赛场进行治疗,山东第二名大将受伤。该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以62:88落后,已经回天无力。帕克本节比赛狂得13分,个人得分已经达到18分,杜锋16分,积臣得到14分,朱芳雨本节比赛没有得分,山东队图科得到了27分,曹振华得到10分。

  第四节比赛,杜锋以及朱芳雨和帕克等球员坐在板凳上,看积臣带着一帮年轻队员“蹂躏”山东男篮,期间朱芳雨偶尔上场,这些已经不能改变场上局面,最终,比分定格在105:90。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王刚、孙杰、图科、曹振华、汤普森

  广东: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积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