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区黑马遭遇宿命中大敌 本森面对旧主将如何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8: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今晚,2008-09赛季CBA联赛第28轮将全面开打,其中,刚刚在南区劲旅福建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的陕西亚旅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男篮。虽然陕西亚旅取胜并无多大悬念,但由于陕西亚旅主帅吴庆龙和外援本森都曾效力于云南队,因此,本场比赛还是颇具看点。

  恩怨·将帅同遇老东家

  秦滇之战将上演陕西亚旅主帅和主将同时战旧主的戏码,这显然颇有些味道。陕西亚旅男篮主帅吴庆龙、外援本森以及老将陈照升都曾效力于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并且他们三人在云南队中的时候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吴庆龙指导对云南红河奔牛男篮的作用不容置疑,我们甚至可以说,没有吴庆龙就没有当时在CBA联赛中名噪一时的那支云南红河奔牛队,虽然最后双方分手时并不是很愉快,但相信云南奔牛这支球队已经成为吴庆龙无法抹去的一段记忆;陈照升则为云南队成功冲甲以及以黑马的姿态进入次年的CBA联赛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至于本森,其在云南队中更是创下了“得分王”以及“CBA史上最恐怖得分机器”的名号,不过,他在云南队也曾有“逃跑”的记录,双方闹得可谓非常的不愉快。如今,这两员猛将都追随吴庆龙转战陕西亚旅,此番与旧主相遇,看点自然不会太少。

  胜负·亚旅瞄准两连胜

  在本赛季之前,陕西亚旅与云南奔牛共交锋8次,陕西亚旅以3胜5负略处下风,不过,在主场他们却以3胜1负的战绩稍占优势。而且,本赛季云南队大换血,年轻球员实力不强,外援嘉伯·莫内特又不好管理,目前27战仅得3场胜利,同时客场还未有胜绩,现在已是14连败,与吴庆龙时代的那支云南红河奔牛队简直无法同日而语;而陕西亚旅本新赛季请来了云南队前主帅吴庆龙,签下了曾经效力于云南队的外援本森和内援陈照升,这三个人的加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更由于受惠于外援新政,上赛季倒数第二的陕西亚旅目前以17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在北区排名第二,成了本赛季成色最足的一匹黑马。虽然陕西亚旅目前的困难也不少,但相对于境况更加糟糕的对手,陕西亚旅此战的惟一目标就是获胜,并凭此胜利重新踏上连胜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