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主卡住汤普森的脖子 花架子敌不过江苏真功夫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8:00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比赛还没开始,汤普森就憋了一肚子火。面对曾经的老东家,汤普森很想在这个熟悉的球场证明自己。他在这儿闹过很多事儿,除了得分抢篮板之外,还曾经绝食、打架。他是个“有故事的人”。

  一开始他突破凶狠凌厉,每逢扣篮成功,都会大吼一声,庆祝的花招甚至比以前更多。但是“花架子”毕竟抵不过“真功夫”。作风朴实的江苏外援哈维,开始成了汤普森的克星。他扎实的脚步和强壮的身体一次次攻进山东队的内线,而在防守中一直出工不出力的汤普森显然拿这个扎手的家伙毫无办法。除了用自己高超的连续弹跳能力在抢篮板时占点便宜,汤普森很难赢得和对手外援的单挑。

  有点着急的汤普森开始选择外线投篮,但是他的投篮几次偏出。这一下折断了他耐受力脆弱的神经,满场都看见他孤独的影子飘来飘去,无所适从。第三节,山东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巩晓彬把他晾在了板凳上,结果这终于让汤普森的脑子凉了下来。最后一节比赛,汤普森开始利用突破攻击对手,不再勉强投篮,而是以寻求身体接触造犯规为主要攻击手段。这让他的尴尬境地改变了不少。虽然只有27投8中,但是他罚球16中13,交出了一份30分21个篮板的成绩单。只是,他没有成为救世主。

  江苏队没有给汤普森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各种现象看,汤普森并不能令教练组和球队满意,他在山东队的前途,也一天天走向灰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