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棒子哈里斯演火箭德比 “死神”2战能否觉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8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28轮的比赛。此前禁赛两场的斯奈德将在下一轮复出,而届时他所要面对的对手是领头羊新疆。重新归来的斯奈德能否带领万马挑落领头羊呢?广东新外援“死神”帕克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出彩,在经过调整后,下一场与山东的比赛他能找回状态吗?

  新疆 VS 浙江 19:30

  (新疆体育)

  缺少了斯奈德,浙江万马在上一轮惨败给了辽宁,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领头羊新疆队,虽然斯奈德届时将有望复出,但是新疆的整体实力仍然不能小视。

  山东 VS 宏远 19:30

  (深圳体育)

  山东目前的表现有些起伏不定,这让他们在上一轮输给了缺兵少将的江苏队,周日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广东队,以他们目前的实力想要战胜对手将非常困难。而广东的新外援帕克在上一场表现平平,在经过调整后一下场是否能送上更精彩表演呢?

  山西 VS 东莞 19:30

  (CCTV5,广东体育,山西体育)

  最近两轮威尔斯都砍下了高得分,但是山西却都遗憾的输给了对手。周日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整体实力绝对强劲的东莞新世纪,届时威尔斯和哈里斯的直接对话将是最大的看点,而遭遇连败的山西队也急需一场胜利。

  江苏 VS 青岛 19:30

  (江苏体育,青岛生活)

  虽然连伤大将,但是依靠老将张成和外援的出色表现还是战胜了劲敌山东队,取得了5连胜,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弱旅青岛队,江苏目前的状态应该能拿下对手。

  天津 VS 八一 19:30

  (天津体育,宁波少儿)

  刚刚走出连败的八一队在上一轮再次输球,大比分不敌北京队。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并不算强的天津队,对于八一来说这将是取胜的好时机。

  福建 VS 北京 19:30

  (北京体育)

  福建和北京队都拥有出色的外援,但是北京队的内线哈里森在下一轮仍然难以复出,这给了福建一些可趁之机,再加上主场优势,因此福建下一场取胜的机会很大。

  陕西 VS 云南 19:30

  (陕西体育)

  依靠本森的出色发挥,北区黑马陕西上一轮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福建,排名依旧稳居第5。周日迎战垫底的云南队,陕西应该能收获连胜。

  辽宁 VS 吉林 19:30

  (青海卫视,辽宁体育)

  辽宁后卫杨鸣连续两轮打出了30+的得分,他出色的表现带给了球队两连胜。下一轮迎战吉林队,如何限制对手外援罗杰斯的发挥将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

  广厦 VS 上海 19:45

  (上海五星体育)

  在输给了天津后,广厦已经遭遇了2连败,这也让他们的排名下降到了第9位。下一轮迎战上海队,这应该是广厦终结连败的最佳时机。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