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杨:帕克首演砸了 惊喜留到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02  东莞时报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好,不能不带点失望地说:帕克的首演这回算是“砸”了。想当初威尔斯第一次在CBA赛场亮相,就交出了得分40+的答卷。与之相比,帕克昨晚的9分和2次助攻也实在太“小儿科”了些。如果不是那5次抢断,这场首秀后,“死神”之名没准儿还得成为国人笑柄。

  但李春江显然看得更长远。他让帕克出场的目的,也不仅仅是作为刘晓宇的替补那么简单。帕克的确是以第二阵容控卫的身份出场,但当刘晓宇重新登场后,帕克事实上又成了王仕鹏的“替身”,几乎打满了余下所有比赛。只是帕克在场上的表现实在太平凡,平凡到让人们以为,这小子不过是又一个靠名气吃饭的水货。全场比赛下来,帕克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开场阶段和威尔斯较劲,那边刚投了一球,这边就扔了一个。好在帕克比威尔斯听话,不知是否李春江的授意,几分钟后,他已经本分多了,开始像真正的组织后卫一样打球。不过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帕克这个人基本从场上“消失”了。

  帕克表现得怎么样,大家见仁见智。但我相信,李春江看得比谁都清楚。否则,他也不可能给这个新人30多分钟的信任。对于一名新球员,出于更充分的磨合也好,出于更深入的观察也罢,至少李春江已经做到了其他主教练不能、甚至不敢做的一切。有些可惜的是,一场本该万人空巷的二人转,最终被威尔斯演成了一出独角戏。

  这样的结局对山西队来说,味道苦了些。开心的只有李春江,他魄力十足地给了帕克三节的时间,都照样能把比赛拿下来。或许下一次,这个为了出场比赛不惜给他擦皮鞋的小个子,就能给他带来更多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