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棒子”挡不住宏远 威尔斯送卫冕冠军9连胜

  “棒子”与“死神”的对话变成了威尔斯一个人的表演,但一个威尔斯终究难以阻挡卫冕冠军前进的步伐。昨天,广东宏远队客场以97∶93击败山西中宇队,取得了9连胜。

  这是前湖人球员斯马什·帕克加盟广东队后在CBA的首场表演。第一节还剩7分32秒,帕克披挂上阵,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一个三分球,但随后,他失误频繁,第三节结束前就领到了第5次个人犯规而下场。第四节最后时刻,他通过突破上篮拿下了关键的两分。全场比赛,帕克6投1中,三分球5投1中,只得9分、5次抢断。

  与帕克相比,已在山西队打了11场比赛的威尔斯最先进入状态,他上半场就砍下了35分,全场比赛17投7中,三分球15投6中,砍下了4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但篮球还是5个人的,卫冕冠军给山西队很好地上了一课。在第四节还剩6分30秒时,朱芳雨通过一次“打三分”和一次突破上篮,帮助广东队首次反超比分;如黑塔一般镇守篮下的积臣,在砍下了32分、10个篮板的同时,还在第四节只剩2分35秒时让“篮板王”奥得捷6犯“毕业”。最后1分多钟,威尔斯是一个人对抗一支球队,投出的3个三分球都是“三不沾”,最后只能眼看着卫冕冠军带着9连胜的战绩扬长而去。

  晶报记者 高志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