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CBA首秀献5次抢断 李春江称其尚未完全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16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新加盟的外援帕克在客场挑战山西中宇的比赛中,代表球队出战,完成CBA“首秀”。

  在正式确认加盟广东队近一周后,帕克终于在CBA赛场上登场亮相。这标志着继威尔斯之后,CBA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NBA球星。

  在与山西中宇的比赛中,帕克共出场32分钟,出手11次得到9分,另有2篮板5次抢断2次助攻。得分数据虽不华丽,但一亮相就得到5次抢断,还是显示了帕克在防守端的不俗功力,要知道还有2次是从威尔斯手中连续断下皮球,并得分。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对帕克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他同时表示,这是帕克的第一场球,他跟全队的磨合还存在问题,还没有完全融入全队。山西队的当家球星威尔斯赛后对这位NBA故人的评价是:“他非常优秀,打得很努力,但他稍微有点紧张,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他会越打越好。”

  绰号“死神”的帕克曾效力于太阳湖人和热火。在湖人效力的两年期间,全部164场比赛中他出场162场,场均上场31分钟,得分11.3分。此外,帕克在NBA生涯里曾打出过一场得35分的漂亮数据。(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李春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