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坦言胜利源自主动求变 琼斯为球队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CBA联赛第27轮北京男篮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依靠下半场出色的防守和琼斯热到发烫的进攻,以96比81大胜八一队,这是北京队近4个赛季以来第2次战胜八一。

  闵鹿蕾:第一节比较拘谨,显得不是太主动,随着比赛进程,大家心态放松了一些,确实也是因为八一队都是年轻队员吧。

  打完广厦之后,或多或少有些疲劳,赛前也预料到了第一节的情况,也强调要顶住八一队开场的攻势。虽然第一节让八一队的了不少分,但没有让他们打开,我也们也要求大家在防守同时多移动多穿插,不要站着等球。再加强突破分球后,外线也打开了。同时加强篮板球反击,弥补了阵地进攻的不足。

  第一场比赛我跟蒙克里夫合作,他来了之后也一直在做D琼斯的工作,估计在这方面蒙克里夫对他进行了交代。这么多场比赛了,琼斯也在逐步地在走入状态,也在适应激烈的对抗和裁判尺度,作为职业球员,现在他也到适应的时候了。

  接下来两个客场对福建和云南会比较难打,我们还是以弱打强,就是要把心态放好,把我们的水平打出来,攻防上多一些变化,主动性机动性更强一些。

  哈里森被罚后,我们内线失去高度,所以就要求变。哈里森在的时候我们打的中规中矩,但现在即便他回来后,我们还是要主动求变。

  这是吉喆的第二个赛季,大家对他期望值不应该太高,他的天赋和努力很突出,这两场比赛我们在篮板球和投篮上给了他很大的空间,不过上一场他没有投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但愿琼斯能永远稳定下去,我的一颗心也一直在提着。打广厦之前,我就更他说“你得当两个琼斯来用”,他也跟我说“我会努力争取给你一个惊喜”。这两场比赛他不光在进攻得分上起了作用,防守篮板球上也很关键。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