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大号三双令战神失色 陕西险胜福建终结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1:24  新浪体育
本森大号三双令战神失色陕西险胜福建终结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7轮拉开战幕,陕西队坐镇主场110-106福建队,终结两连败,也终止了此前遭遇福建六战六败的纪录。此战双方狂飙三分,陕西队15个三分,福建11个三分。

  陕西方面,本森30分19个篮板13个助攻,罗宾逊28分12个篮板,陈照升20分。福建方面,波特37分16个篮板,刘玉栋24分,赵泰隆18分,孙天农14分。

  从积分榜上看,福建队目前14胜12负位列联赛第8,似乎不及制造过七连胜且位列第5的陕西队。但在此前双方交手的6场比赛中,福建队六战六胜,是陕西队不折不扣的克星。

  首节比赛,杨超率先为福建远投命中,代勇中路放篮回敬2分。龚松林篮下硬吃对手,将比分变成7-7平。此后陕西队打了对手一个8-0的高潮,将比分变成15-7。杨超再次命中三分,但本森成功打成2+1,陕西队把比分22-14。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8-21。陕西领先7分。

  第二节,龚松林中路杀入放篮得手,福建打了陕西4-0后,本森半截篮还以颜色,此后代勇两次远投得手,42-28。紧接着,陈照升又是一个远投三分,将比分变成47-32。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55-44,陕西队凭借半场8个三分,领先对手11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赵泰隆率先跳投命中,本森马上回敬2分。陈照升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本森又打成2+1,陕西队打了对手11-0后,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0分,66-46。虽然此后福建趁机打了5-0,但紧接着罗宾逊也打成2+1,代勇投中陕西第11个三分,74-55。福建打成9-3,77-64。刘玉栋再次上场之后,福建队连续追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9-69。罗宾逊补中一记爆扣,刘玉栋马上还以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86-74领先福建12分进入末节。

  福建通过快攻,打了陕西6-0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末节一开场,陕西队就连连失误。代勇三分命中,赵泰隆马上回敬远投,比赛进入白热化。本森和张伟的两个三分让陕西暂时稳住了阵脚,97-85。张伟投中本队第14个三分球,陕西队把比分变成102-92。此后福建打了对手一个9-0,双方比分缩小到了1分。在比分变成107-106时,福建打手犯规,此时比赛只有11秒。关键时刻张伟命中2分,陕西队以110-106战胜福建。

  陕西先发阵容:陈照升、代勇、张伟、本森、罗宾逊。

  福建先发阵容:龚松林、孙天农、杨超、波特、冯甜。

  技术统计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