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将加盟令奔牛实力大增 一场败局却得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32  云南信息报

  新外援爱德华兹的加盟以及万马头号外援斯奈德的停赛,让奔牛在昨晚客战浙江的比赛前有了更多的求胜信心。但遗憾的是,尽管队员们带着必胜的信念开始与万马的比赛,并且整个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也足以配得上一场胜利,但最后还是遗憾的在客场以100比103惜败对手。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以单外援或者是全华班与对手抗衡的奔牛,终于在昨天迎来了齐整的外援配备:嘉伯辅以爱德华兹的阵容至少让奔牛此次的客场征程有了一丝底气,而新外援爱德华兹在加盟球队后首场表现也相当出色——全场砍下26分的他,在首节比赛便拿下10分,成为球队在首节以29比20领先对手的最大功臣。虽然随后三节的比赛,爱德华兹的得分火力有所减弱,但他在防守端依旧显得非常卖力,全场拿下9个篮板的数据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有了如此积极的改变后,奔牛以50比49领先对手进入下半时比赛。但主队的三分球则在易边后开始发威,罗智和丁锦辉在第三节比赛一共命中6个三分将比分反超,并一度在比赛中领先奔牛达12分之多。

  不懈努力的奔牛在最后时刻凭借嘉伯的努力和李林在底线远投命中,将分差缩短到3分,但主场作战的万马还是依靠全场拿下37分的丁锦辉的稳定发挥,将胜利留在了浙江。

  此外,在本月9日与奔牛的比赛中多次质疑裁判员判罚的八一主帅阿的江,昨天被中国篮协处以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第26、27轮),而八一队在主帅作壁上观的情况下,以90比83战胜陕西,结束7连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