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用“三伤”换一胜 易立讲述威尔斯行凶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3  扬子晚报

  南钢体育馆昨晚重现“人浪”,只因一场扣人心弦的大战。南钢队为了一场胜利,付出了两名后卫受伤的代价,被称为CBA第一外援的“棒子”威尔斯名不虚传,他砍下52分。不过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南钢主场110比109险胜山西,球队赢球主要靠三分,全场比赛,南钢队一共扔进17个三分,其中张成一人就投进8个。

  赢得艰难 南钢用“三伤”换胜利

  比赛最后5秒,南钢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随着威尔斯的上篮被封盖,南钢队110比109险胜山西,不过,南钢队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胡雪峰、杨力和易立先后在比赛中受伤。其中杨力的伤势比较严重,比赛中途就被火速送到南钢医院检查。

  昨晚从比赛一开始,南钢队就打得很艰难。山西队在“棒子”的带领下,一直控制着场上形势,南钢只能利用神准的三分球让分差不至于拉开,特别是老将张成,比赛中三分球15投8中,砍下28分。南钢队的厄运是在第三节开始的,胡雪峰在一次突破上篮中,崴伤了右脚,不得不被杨力替换下场。下场后的胡雪峰脚面红肿起来,队医马上给他取来了冰块,此后胡雪峰只能坐在场边心急如焚地观战。因为韩硕的受伤,南钢队在控球后卫的人员上已经捉襟见肘,而胡雪峰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可是,球队后卫线的厄运还不算完,第四节刚刚开始,杨力在一次上篮时,被威尔斯重重地撞到了地板上,膝盖骨直接撞击地板,杨力倒地不起后被队友送上救护车。直到本报截稿为止,杨力的伤情还没有最后得出结论,不过从队医介绍的情况看,杨力的伤势比较严重,不仅仅膝盖骨有问题,韧带也出现了拉伤的情况。杨力的受伤离场,让南钢队陷入了无人控球的窘境,不得已,杰森只能让易立控球,可没想到他也在一次防守中,被威尔斯打中面部,眼睛马上肿了起来。易立说:“那是一个太明显的犯规了,威尔斯一边运球,一边挥肘击打我,后来的比赛,我基本上都看不清球了。”

  比赛结束后,面部肿起来的易立也到南钢医院拍了片子。南钢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颇有怨气地说:“这哪是打球啊,就是打架。”不过好在南钢队还是用“三伤”换取了一场胜利。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除了杨力的伤势较重外,胡雪峰、易力都无大碍,而小将韩硕也将在下场比赛中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