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不上场只因还在倒时差 李春江:帕克仍在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29  东莞时报

  本报中山专电 (特派记者 黄佳欢) 华南虎与东北虎的比赛,不但观众多,媒体也多。“我们就是冲着帕克来的啊。”赛前,记者们都在嘀咕,要来见识一下科比的队友,见识一下卫冕冠军的新外援。

  虽然帕克已经办好了手续,而且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但整场比赛,帕克都只是一个“看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将所有的焦点,聚集到了帕克身上。

  “帕克为什么没有上场呢?”华南虎主帅李春江一总结完毕,记者立刻问起了帕克。“帕克他刚刚来到球队,时差和身体都根本没有调整过来,不让他上场,是为了保护他,也是为了让他能尽快适应球队的打法。”李春江道出了帕克没有上场的原因。

  那么,本场比赛帕克成了“看客”,那下一场华南虎对阵山西队,帕克能否与威尔斯上演强强对话呢?“这要看帕克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李春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

  另外,对于昨晚的比赛,李春江表示:“本场防守做得不错,特别是对对方外援的防守做得比较好。从前25轮来看,吉林队的外援莱昂·罗杰斯的能力相当不错,但是今天朱芳雨和周鹏对他的防守相当不错。”

  大胜对方手20分,李春江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他表示:“今天的失误球达到24次,是近几场最多的,回去得好好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