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鸣砍下全场最高32分 辽宁这样攻破东莞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20  东莞时报

  谁也没有想到,烈豹本赛季主场第二次失守,对手竟然是两连败的辽宁。昨晚,尽管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末节一度将20分的分差缩小到2分,但辽宁队最终还是凭借稳健的罚球将比分定格在115:107。

  虽然贵为上赛季总决赛亚军,但辽宁队本赛季发挥一般,半程过后仅以11胜14负位居联赛第14位。而马可波罗主场则保持了很高的胜率,江苏、八一等强队都无法在这里带走一场胜利,甚至包括联盟老大新疆队。

  然而昨天比赛开始之后,却意外地成为一边倒的局势。辽宁队发挥了外线攻击力强劲的特点,很快就将比分迅速拉开。首节结束时,辽宁队凭借三分球9投4中的表现,领先了15分之多。到第四节还剩8分42秒时,两队的差距有20分之多。

  就在全场观众认为马可波罗大势已去时,烈豹队员们发起了绝地反击。先是王勇投中一记三分,然后俞宁连得5分,孟铎、桑普森也锦上添花,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之后,辽宁队请求暂停。然而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马可波罗的追分势头已经不可阻挡。还剩3分11秒时,桑普森和孟铎连续罚中5球,将比分改写为99:101。

  但当观众认为烈豹将翻盘赢得比赛时,辽宁队的杨鸣和李晓旭却连得3分,而接着桑普森抢前场篮板时被对手抱住手臂,而裁判却判罚了桑普森推人犯规,刘相韬2罚2中,辽宁重新获得7分的领先优势。

  尽管随后的马可波罗采用抢投三分的战术,但无奈准星不够,最后只能接受本赛季第二场主场失利。小将孟铎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哈里斯拿下22分、6个篮板,但却拉伤了腹股沟;而另外两名主力攻击手张凯、邱彪表现不佳,一共才拿到21分。而辽宁队的杨鸣三分球6投5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