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线发威张成扮演救世主 威尔斯铁肘伤人裁判未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50  现代快报

  在主场战胜山西队之后,江苏队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111分,在所有的18支参赛球队中排在第一的位置,而这也是他们球队14年CBA历史上的场均最高得分,现在的江苏队可以说在进攻端的火力已变得空前强大。

  本场比赛江苏队的锋卫线集体爆发,“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最大功臣是张成,他在三分线外的出色发挥让我们一直紧咬比分。”杰森如此评价张成的表现。本场比赛,张成命中8个三分,取得全队第二高的28分。在第四节后半段,随着胡雪峰和杨力的先后受伤,江苏队的攻势明显滞后。正是张成在关键时候连续投中三分,才没有让山西队拉开比分差距。“这场比赛赛前教练给我的布置也很清楚,就是让我寻找机会出手。所以我的突破不是很多,今天手感不错。”张成说。

  易立的表现也值得称道,虽然在与威尔斯的肉搏中消耗了很多体力,但在父亲的注视下,易立成为江苏队外线的一把尖刀,全场命中5个三分,拿到27分,并送出3次助攻。“威尔斯的动作有些大,他的肘子把我的眼角撞破了。但裁 判没吹,就这样了。”易立赛后说。 除了锋线,哈维依然是江苏队最可以相信的队员,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27个篮板,杰米尔虽然只得到10分,但抢到了15个篮板,并在最后关头送出两个决定性的篮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